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赛门票价格确定 20050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汪涌)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门票价格现已确定。

  据组委会负责门票的工作人员介绍,组委会制定了多种票价供不同消费群体的观众选择。其中单场小组赛的门票价格分为30元、50元、80元;单场半决赛的票价分别为50元、100元、150元;决赛门票为100元、200元、300元。

  另外,针对各个羽毛球俱乐部和各羽毛球队组织观看比赛的需要,组委会还专门推出了300元、500元、800元套票。购票者可以观看整个苏迪曼杯所有场次的比赛。

  为了方便国内外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现场观看苏迪曼杯的比赛,组委会还开通了票务全球预订系统,全球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可以登陆到组委会票务代理公司新纪元票务网(WWW.PIAOCOOL.COM),通过中英文双语进行票务预订。

  据了解,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和汤姆斯杯男子团体赛、尤伯杯女子团体赛并称为国际羽联的三大顶级赛事。5月9日至16日将在北京举行的这届比赛,也是苏迪曼杯赛首次在中国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