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教练班子将聘请外籍教练 20050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徐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27日在全国排球工作会议上透露,新一届中国男排教练员班子将会以中国教练为主,并将聘请外籍教练。

  中国男排在雅典奥运会男子排球落选赛铩羽而归之后,有不少专家提议男排聘请外籍教练。不过排管中心更倾向于使用更熟悉中国排球情况和打法的本土教练,因为新任主教练
必须在短时间内为球队带来改变,并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前八的目标。

  全国排球工作会议于26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徐利表示,新一届教练班子仍然将以中国教练为主,但会聘请外籍教练。中国教练熟悉中国男排的详细情况,而具有丰富国际大赛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外籍教练,能给中国队带来先进的训练方法和比赛技巧。两者相互结合会更好地提高中国男排的水平。

  据悉,中国新一届男排将于4月20日在北京组队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