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有意当欧足联主席 20050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3月26日电德国足坛的“恺撒大帝”贝肯鲍尔26日公开表示,他对欧洲足联主席这个职位很感兴趣。这意味着他将和另一位足坛名宿、法国的普拉蒂尼展开激烈的竞争。

  “很明显我对它(主席职位)很感兴趣,这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和任务,非常吸引人。”贝肯鲍尔说。

  不过,贝肯鲍尔竞选欧洲足联主席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现任主席瑞典人约翰松不再谋求连任。若这位瑞典老头继续竞选的话,那么贝肯鲍尔则不会参选。

  约翰松将在欧洲足联爱沙尼亚会议上宣布自己是否会竞选连任,这次会议也会决定最后的竞选日期是在2006年还是在2007年。

  如果竞选日期是在2006年,那么贝肯鲍尔的希望不大,因为届时德国世界杯正在举行,对于担任组委会主席一职的贝肯鲍尔来说很难分心。

  如果约翰松不参加竞选,那么贝肯鲍尔最大的对手就是普拉蒂尼。这位法国人早已表明态度,并表示他比贝肯鲍尔年轻10岁是一个明显的优势。他还说,贝肯鲍尔早些时候就应该出马,而不该等到现在来和他竞争。

  不过,贝肯鲍尔也有明显的优势,由他出任欧洲足联主席的呼声很早,而且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一直支持这位德国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