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凤桐首次夺得全运会金牌 20050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3月27日电(记者邹大鹏)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27日举行的十运会速度滑冰比赛中,黑龙江选手于凤桐以四项总积分144·450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短距离全能项目的冠军。这是十运会决出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于凤桐首次夺得的全运会金牌。

  据了解,于凤桐虽然只有21周岁,却已是一名冰场老将,曾多次夺得速度滑冰世界大赛的冠军,但在他的囊中却一直缺少一枚全运会金牌。

  在27日的男子短距离全能比赛中,代表黑龙江出战的于凤桐以四项总积分144·450分的成绩轻松夺冠,其中500米比赛滑出了35秒88的好成绩。黑龙江队小将李雨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他以145·095分的总积分夺得银牌。四川代表队的安伟江以145·665分的成绩位列第三。

  据介绍,本次速度滑冰比赛共有4块金牌,女子全能和男子全能项目的金牌将于29日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