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三球败下阵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家男足在小城萨拉曼卡给远道而来的中国队上了一课,3比0的比分折射出两国足球的巨大差距。

  此役,国足首发排出了541的防守阵型,用人上也以有经验的老将为主。主教练朱广沪试图先力保不失,再图进取。但西班牙人精准、及时的传送,很快就撕开了国足重兵布防的阵线。开场仅2分钟,卢克就接华金的妙传突入禁区,已经失位的杜威不得已将其拉倒,西
班牙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前锋托雷斯操刀命中,攻破中国队的城池。

  此后,国足一直处于穷于招架的被动局面。第31分钟,西班牙队获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哈维的射门打在邵佳一头上,改变方向折射入网,西班牙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下半时,西班牙队分别以拉莫斯、奥尔拜兹、贝莱隆、雷耶斯和米斯塔分别换下普约尔、阿尔贝尔达、哈维、卢克和托雷斯。中国队也以孙祥和张耀坤分别替换张永海和杜威。不过,场上的形势并无改变,技高一筹的西班牙队始终控制着战局。第70分钟,单骑疾进的西班牙前卫华金见刘云飞站位靠前,一记精准的吊射,为本队打进第三球。

  中国队在下半场也打出了几次反击,让站位过平、转身慢的西班牙后卫吓了一大跳。其中,最好得分机会出现在第70分钟,邵佳一在前场左路斜传中路,胡兆军及时插上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只可惜胡兆军的射门未能穿过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最终西班牙以3比0获胜。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