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台球公开赛今天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今天上午在北京拉开战幕。昨天,“台球皇帝”亨德利、前世界头号球手马克·威廉姆斯以及斯蒂芬·李等大腕抵达北京。奥沙利文、希金斯以及老将吉米·怀特等则于今天到京。

  到达住地丽都饭店后,亨德利和威廉姆斯来不及倒时差,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抓紧时间练了两次球。中国小将丁俊晖、金龙、梁文博等则赶到海淀体育馆适应场地。不过,丽都的
练习台和海淀体育馆的比赛用台一样,都是从英国运来的,并严格按照要求安装,双方练球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昨天,世界台球协会官员还突然通知中国台球协会,由于一名印度外卡选手因签证原因无法来京参赛,允许中国台球协会再增派一名选手。经研究,中国台球协会决定派中国国家队集训的主教练张凯参赛,这样中国队的人数就扩大到了14人。今天张凯将迎战世界排名第57位的英格兰选手吉米·米奇。

  中国公开赛与爱尔兰大师赛、泰国大师赛、马耳他公开赛并列为英国本土以外的四大世界职业台球排名赛。世界斯诺克台球协会将在未来3年内,把中国公开赛办成一个固定的排名分站赛。中国选手中,丁俊晖被看好,人们希望这位在温布利大师赛上闯进8强的台球“神童”,能在家门口创造新的历史。

  明天,丁俊晖将在资格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40位的马克·戴维斯。丁俊晖不仅战胜过戴维斯,而且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在练习赛中曾打出了147分的高分。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