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展开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宁波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北京金隅男篮昨晚在此间以98比129被八一双鹿扳回一城,两队总比分战成1平,争进四强的生死战今天下午进行。

  昨役,八一队开始就把金隅队剃了个10比0。此后,他们玩命死缠滥打,确实制约住了金隅队的远投。上半场金隅队远投10次,仅中3个。张云松中远投出手5次,1分没得;娄延东中远投出手3次,也1分没得。没了外线呼应,只能靠巴特尔和奥德捷在内线苦苦支撑,上
半场结束时,金隅队已以43比65落后。

  八一队不仅防守凶狠,进攻也是超水平发挥,2分球48投36中,命中率高达75%;3分球34投14中,命中率41.1%。而金隅队这两项命中率分别为39%、40.7%。巴特尔虽拿下当场最高的38分,却无力回天。

  赢得这么痛快,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说:“这才是观众看到的真正的八一队。在北京输掉一场后,把我们逼到了悬崖边,但八一队是有实力的。上一场让张云松投进7个3分球,娄延东投进6个3分球,那是在北京。在宁波不行,他俩1个得1分,1个得3分。第三场比赛也不会让张云松、娄延东得分,八一队一定能渡过难关。”

  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说:“知道这场球难打。但想得还是简单了。输了球只能找自身原因,生死战必须兢兢业业,我们要做好更艰苦的准备。”

  昨晚,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24比99战胜新疆广汇,以2比0的总比分挺进四强。广东宏远也在主场以124比103再取吉林通钢,晋级半决赛。辽宁盼盼在主场以96比81战胜云南红河,两队战成1平,今天也将展开生死之争。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