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征0比3不敌西班牙 朱广沪:打成这样已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对于0比3不敌西班牙队,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太多的不满。赛后,他表示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中国队组队的时间比较短,和世界排名第五的球队进行比赛,能打出这样的过程已经是很不错了。这场比赛是新一届国家队的第一次比赛,队员整体打得有点艰难,但过程还是不错的。”朱广沪说。

  朱广沪说:“西班牙是一支世界上顶级的队伍,对我们队伍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这样的防守会给我们带来很好的锻炼机会。在我的记忆中,中国队和欧洲队打比赛,能够像我们队这样创造了至少6次机会已经很不错了,但是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们队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加强后场防守和加强前场逼抢是我们今后需要下功夫的地方。”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