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现代队开门红1比0小胜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现代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1比0击败南京有有队,顺利晋级。近5000名球迷的到场则让工体升温,做到了为中超预热。

  昨天的比赛,北京球迷协会绿色狂飙啦啦队成为了看台上的一道风景线。球迷协会的会员坐满了主席台下面和对面的几个看台,球迷的到场助威极大地鼓舞了现代队的将士。本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派出了最强的阵容,门将:杨世卓,后卫:张帅、邱忠辉、阿莱克斯
,前卫:杨璞、陶伟、隋东亮、路姜,前锋:耶利奇、杜文辉、商毅。开场1分多钟,陶伟一记精准的任意球就告得手,1比0取得领先。此后,现代队士气大振,把对手压制在半场,展开围攻。陶伟几次任意球攻门,都险些得手。商毅、路姜、耶利奇在禁区内连连获得破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

  下半时,替换商毅上场的高雷雷获得一次得分绝佳良机,可惜他面对空门推射,球飞出横梁。终场前,客队两次角球中,头球攻门高出,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现代队在足协杯首轮比赛顺利晋级后,将于第二轮迎战武汉黄鹤楼队。

  首轮足协杯比赛,中超强队中天津泰达、沈阳金德、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被中甲球队淘汰。比赛结果为,辽宁在与国力0比0战平后,点球淘汰对手。大连实德3比0大胜延边队,厦门蓝狮2比0击败江苏舜天,广州日之泉2比0击败长春亚泰,上海国际1比0击败成都五牛,湖南湘军2比0淘汰沈阳金德,武汉黄鹤楼队主场2比1淘汰上海九城队,浙江绿城点球大战淘汰重庆力帆,青岛海利丰客场点球大战中淘汰天津泰达,大连长波点球大战,客场淘汰青岛中能。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