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邱忠辉再次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虽然现代队取得首场胜利,但现代队付出很大的代价,后防大将邱忠辉在与对方拼抢中再次骨折。队医双印保守估计,他至少要休息3个月,方可痊愈。

  邱忠辉受伤发生在比赛第21分钟,当时邱忠辉在中场地带大脚解围,对方球员用鞋底直接蹬踩邱忠辉小腿,邱忠辉倒在了地上。后经朝阳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去年骨折的部位再次断裂,这次骨折距离他去年受伤时间正好一年零三天。

  上个赛季,邱忠辉一场正式比赛没踢,用一年的时间恢复,备战本赛季。今年,邱忠辉又要用至少3个月以上的时间,进行恢复。伤后,邱忠辉依然乐观,他说:“幸亏有护腿板,否则这条腿就完了,好好休息3个月,争取赶上7月与皇马的比赛。”

  网络编辑:张宁

  足协杯现代队开门红1比0小胜南京有有

  李应发:输球是正常的沈祥福:临门一脚需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