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全面打响 荷英意阿尽显强队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荷兰、英格兰、意大利北京时间今晨在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纷纷获胜,尽显强队风范;而前世界杯赛盟主法国队仍未打破主场不胜的怪圈,被瑞士队以0比0逼和;阿根廷则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客场2比1战胜玻利维亚,32年来首次在拉巴斯高原取胜,并跃居积分榜首。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今晨在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中北美洲激战30场,其中欧
洲区9个小组共进行了17场比赛。

  第一小组排名小组前两位的荷兰队和罗马尼亚队在布加勒斯特火并,结果荷兰队以2比0获胜,“橙衣军团”开场仅40秒就由科库头球破门,早早取得领先优势。终场前5分钟,荷兰队小将巴贝尔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主场4比3击败芬兰队,赢得了一场极其宝贵的胜利。目前,荷兰队和捷克队位居小组前两名,罗马尼亚队退居第三。

  第二组的欧洲冠军希腊队继续反弹,客场3比1战胜格鲁吉亚队,将与小组领头羊乌克兰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同组的土耳其队和丹麦队也双双获胜,两队均落后希腊队2分。

  第三组的斯洛伐克队客场2比1取胜爱沙尼亚队,积分追平小组领头羊葡萄牙队。

  第四组的法国队延续了自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开赛以来的一贯低迷,在射手亨利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多次错失进球良机,最后主场被瑞士队以0比0逼和。这样法国队在小组3场主场比赛中全部被对手逼平,尚无胜绩。

  同组的以色列队在最后1分钟破门,主场1比1战平爱尔兰队。目前爱尔兰队、法国队和以色列队积分相同,排名前3位。

  第五组的意大利队凭借皮尔洛在上下半场两度主罚任意球得分,主场2比0取胜苏格兰队,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第六小组的英格兰队大放异彩,凭借下半场开始后17分钟内的4个进球,主场4比0狂胜北爱尔兰队,保持小组榜首位置。为英格兰队建功的是首次代表英格兰队首发的切尔西小将乔·科尔、欧文和兰帕德,在兰帕德进球之前,北爱尔兰队一名球员自摆乌龙。同组的波兰队毫不示弱,主场8比0横扫阿塞拜疆队,但仍落后英格兰队1分。

  第八组的瑞典队由永贝里独进两球,客场3比0战胜保加利亚队,继续位居小组榜首,同组的克罗地亚队主场4比0大胜冰岛队,仍落后瑞典队2分。

  阿根廷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在先失一球的劣势下,客场后来居上,2比1挫败玻利维亚队,并超越巴西队,跃居南美区10支参赛队伍之首。这是阿根廷队32年来首次在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战胜玻利维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