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今晨全面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今晨全面开花领头羊继续狂奔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今晨全面开花,多个小组的领头羊顺利取胜。在第六和第一小组中,英格兰主场以4比0大胜北爱尔兰,荷兰客场2比0战胜罗马尼亚,英格兰和荷兰在本组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英格兰:17分钟打垮小兄弟

  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都来自英伦三岛,老特拉福德球场赛前在演奏英国国歌时,两队队员齐声高唱。英格兰穿起新款球衣,底色仍然是传统的白色,右臂和背部都有一个红色的十字架。这款新球衣除了可以冬暖夏凉之外,还具有抗菌和不沾泥的功能,与北爱尔兰土气的绿色球衣相比,英格兰的球衣充满贵族气质。英格兰的高贵还体现在实力上,上半时的0比0给足了小兄弟面子,下半时在前17分钟内连入四球,既展现了高人一等的实力又早早奠定了胜局。

  乔科尔本场担任首发左前卫,他在上半时就表现最为活跃,其不懈努力在下半时收到回报,开场仅61秒就首开记录。北爱尔兰后卫卡帕尔迪在贝克汉姆逼抢下出现传球失误,乔科尔在前场断球后右脚劲射破网。随后鲁尼和兰帕德在禁区前沿打出配合,兰帕德突入禁区准备射门,欧文抢先一脚把球扫进网窝,英格兰在第52分钟时以2比0领先。两分钟后,鲁尼在右路下底传中,欧文抢点射门造成对方后卫巴尔德自摆乌龙。第62分钟,兰帕德的远射打在后卫莫尔多克头上变向,门将泰勒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英格兰以4比0遥遥领先。

  这是主帅埃里克松执教英格兰的第50场比赛,胜利来得如此简捷明快。瑞典人随即把贝克汉姆、杰拉德和鲁尼换下,开始为下周中主场对阿塞拜疆的比赛作准备。荷兰:首开记录只需40秒

  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荷兰对比赛志在必得,很快就逼得一个角球。罗本开出的角球落点甚佳,身披10号战袍的中场老将科库后排插上,头球顶进远角,荷兰在开球仅40秒后就取得领先。第11分钟,罗本在拼抢中受伤,一瘸一拐地出场接受治疗。罗本第22分钟在左路即将形成单刀之势,罗马尼亚门将洛班特使出飞铲,尽管罗本跳起来躲避,但还是披挂了一下。罗本无法继续坚持,被阿贾克斯年轻前锋巴贝尔换下。

  罗马尼亚在下半时发起猛烈反扑,前锋伊利耶和中场潘库都险些攻破范德萨的十指关。荷兰顶住对手的攻势,并在第85分钟扩大比分。库艾特、范尼和兰扎特在前场做出连续配合,巴贝尔右脚推射远角破网。这名18岁的小将实在幸运,他本赛季在阿贾克斯还没有打上主力,却在代表荷兰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就取得入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