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足协杯日之泉主场胜长春

  本报益阳专电记者郑迅报道:在自己的足协杯“新主场”,广州日之泉队没有让到场的上万益阳球迷失望,面对以全替补出战的长春亚泰,他们以2比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尽管广州队此战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不过麦超还是派上了一套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长春亚泰前来比赛的队员总共不过15人,且没有一名主力,实力自然大打折扣。从第1分钟起,更为擅长水战的主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0分钟,广州队的第一次角球机会就叩开对手的大门,黄志毅开出角球,温小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比0。下半场,广州队的优势更加明显,温小明、黎海峰以及黄志毅都有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而客队在45分钟里连一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比赛进入后段,全场拼尽全力的温小明被对方后卫从后面铲倒被抬离。少打1人的主队在比赛进入尾声时,黎海峰接李岩的一次长传球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地把球射入远角,比分变成了2比0。

  赛后,广州队主帅麦超说:本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队伍,加强主力和替补的磨合,“我们为益阳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亚泰是我们今年冲超的最大对手,尽管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但是他们保留了实力”。

  下一轮,广州队将迎战中超“巨无霸”山东鲁能队。

  温小明(左)被铲了个人仰马翻本报记者郑迅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