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斗牛士赠我三个蛋 西班牙精准传递撕开中国重兵布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斗牛士”赠我三个蛋西班牙队今晨轻松完胜中国队,折射出双方的巨大差距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家男足在小城萨拉曼卡给远道而来的中国国家男足上了一课———3比0的结果折射出两国足球的巨大差距。

  此役,中国队排出的541的防守阵型,用人也以有经验的老将为主。主教练朱广沪试
图先力保不失,再图进取。只可惜西班牙人精准及时的传送,轻易地撕开了中国队重兵布防的阵线。开场仅两分钟,卢克就接华金的妙传突入禁区,已经失位的杜威不得已将其拉倒,西班牙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由前锋托雷斯操刀命中,率先攻破中国队的城门。

  此后,中国队一直处于穷于招架的被动局面。第31分钟,西班牙队获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哈维的射门打在中国队后卫头上,球改变方向折射入网,西班牙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第53分钟,单骑疾进的西班牙队前卫华金见中国队门将刘云飞站位靠前,一记精准的吊射,为本队打进第三球。

  中国队本场的最好得分机会出现在第70分钟,邵佳一在前场左路斜传中路,胡兆军及时插上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只可惜胡兆军的射门未能越过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

  下半时,西班牙队以拉莫斯、奥尔拜兹、贝莱隆、雷耶斯和米斯塔换下普约尔、阿尔贝尔达、哈维、卢克和托雷斯。中国队也以孙祥和张耀坤分别替换张永海和杜威。不过,场上的形势并无改变,技高一筹的西班牙队始终控制着战局,最终以3比0完胜。

  中国队李玮峰(左)拼死抵挡西班牙队托雷斯的进攻(本报专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