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LG杯世界棋王战:俞斌今日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6 深圳晚报

  LG杯世界棋王战

  第九届:俞斌今日争冠

  本报讯 第九届LG杯世界棋王战五番棋决战今天在上海落子,对阵双方是俞斌九段和“日本围棋第一人”张栩九段。

  今年38岁的俞斌九段曾在2000年一鸣惊人地战胜韩国的刘昌赫九段,夺得LG杯赛冠军,成为继马晓春九段之后,第二位夺得世界冠军的中国棋手。本届LG杯赛中,俞斌先后战胜了朴升贤四段、元晟溱五段和李昌镐九段,第二次打入LG杯决赛。

  张栩九段是在先后战胜睦镇硕八段、刘昌赫九段和赵汉乘八段之后杀入决赛的。这是他第一次打入世界围棋大赛的决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