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误伤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麦蒂受伤了,“凶手”居然是姚明!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客场以81∶68拿下西部弱旅黄蜂的同时,也付出了麦蒂受伤的代价,所幸麦蒂的伤势不重。

  比赛刚刚打了不到4分钟,麦蒂就在一次拼抢中和姚明撞在了一起,当即倒在地上,露
出痛苦的表情。随后,麦蒂被穆托姆博和贝克合力抬进了休息室,再也没有出现在场上。而此时他还只有一次投篮和一次助攻。

  据姚明事后回忆,他当时想帮助麦蒂断球,但冲过来的麦蒂却与他狠狠地撞到一起,“我想是我的膝盖或者大腿撞到了他的腿上,但具体是什么部位我也不太清楚。”

  训练师琼斯随后带麦蒂去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的结果也显示麦蒂的伤并无大碍。至于麦蒂能否在下一场和马刺的比赛中出场,还要根据他伤势恢复的情况再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