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力拼辽宁天津十运队不放松 力争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8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宁波电【记者于港】昨天下午,天津队进行了本次全运会宁波赛区预赛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要同时进行,因此天津队昨天的训练地点改在了华贸学校足球场,今天天津队就将在这块场地上迎战本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大的对手辽宁队。

  “与辽宁队这场比赛绝不像大家认为得那样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力争小组第一。”虽然已经提前出线,教练刘毅对最后一战仍然提出了必胜的要求:“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将按照预赛中的成绩排定对阵,名次靠前的球队在分组对阵上将处于有利地位,因此尽管对手辽宁队的实力很强,我们仍然要争取最好的结果。”全队在昨天上午一起观看了辽宁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鼓励球员们要向浙江队学习。“浙江队正是靠着场上顽强、积极的作风逼得辽宁队全场没有任何机会,最后不得不以点球决胜,如果不是浙江队的运气差些,现在这个组的形势会完全不同。相对来说我们队在这次比赛中的运气要好得多,现在回想起来,如果首战浙江队时我们点球输掉的话,现在提前出线的也许就是浙江队了。”教练刘毅感慨地表示:“在最后一战中,尽管对手辽宁队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我们,但这不能成为我们放弃的理由,前面两场已经拼过来了,最后一场我们就更没有什么顾虑了。决赛阶段的对手都很强大,我们现在就要开始学习如何战胜他们。”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宁波赛区的比赛将宣告落幕。天津队将于明日乘大巴到上海,随后在那里乘火车返回天津。等待天津队小将们的将是难得的一周假期,他们将与久违的家人团聚。之后全队将重新集中并再次回到南方集训。“具体集训地点还没有定,不过一定要能够避免外界的干扰,让大家全心投入十运会决赛的备战中。”教练刘毅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