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女篮“人多势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8 每日新报

  梅尔飞行选秀结束 30人集训名单出炉达达

  新报讯中国女篮的新主帅汤姆·梅尔经过这几天穿梭于各十运会预选赛赛场的飞行选秀,终于拟订了新一期中国女篮的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不但包括17名正式队员,还有13名集训队员。许多在 WCBA联赛中涌现出来的新秀都入选了集训名单,充分体现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的思想。新一届中国女篮将于3月 28日在北京集结,需要参加十运会附加赛的队员
则在 4月1日报到。随着新一届女篮在北京集结,汤姆·梅尔才算正式走马上任。

  获得十运会女篮预选赛江西赛区第一的辽宁队成为贡献国手最多的球队,除了马增玉和王玲两人入选国家队之外,还有5人入选了集训名单。此外,传统劲旅八一队也贡献了5名队员,其中陈楠、隋菲菲、张晓妮入选了国家队,仁蕾、邵婷婷则是集训队队员。而在十运会预选赛中同样表现不俗的山东队则只有姬晓一人入选国家队。广东队的小巨人魏伟作为临时集训队员也入选了中国女篮。

  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 6月份开始的亚锦赛,4月初队中主力隋菲菲和苗立杰就将启程赴美加盟WNBA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而梅尔也将率领其余球员在4月底前往美国与WNBA球队进行热身赛,届时隋菲菲和苗立杰将身披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战袍“反戈一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