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首演便是悲剧 酿历年足协杯最差战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8 每日新报
泰达首演便是悲剧酿历年足协杯最差战绩(组图)
泰达首演便是悲剧酿历年足协杯最差战绩(组图)
  新报讯 尽管有高额奖金的刺激,但天津队还是没能拿下足协杯首轮的对手青岛海信地产队。昨天,在 12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打成了4:4,点球大战中,天津队罚失两球,结果以总比分 7: 8被淘汰出局。首轮即被淘汰,这也是天津队历年来在足协杯上的最差战绩。

  本场比赛是天津队今年第一次主场亮相,主教练刘春明排出了他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但是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正式比赛,天津队开场后并没有占据优势,反倒是对手依靠两名外援在前场的左右穿插造成了一定威胁。第16分钟,吴伟安在乱战中挑射成功,天津队1:0领先。仅仅过了两分钟,青岛海信地产队依靠角球战术获得机会,天津籍球员肖金亮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 1:1。第24分钟,于根伟的速度让他抓住了一次单刀的机会,经验丰富的他推出一记低平球破门,天津队再次领先。之后,他们在青岛队门前展开了狂潮般的进攻。第29分钟,于根伟将球传至门前,卢彦迎球怒射,球又应声入网,天津队3:1领先。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对手阵中另外一个天津籍球员于洋远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 2: 3。

  下半场开局阶段,天津队状态又有些低迷,第53分钟,对手左路传中,身高1.96米的外援桑德将球顶进球门远角,青岛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对手的另外一名外援瓦克发威,青岛队竟然以 4:3反超了。直到第85分钟,天津队才抓住了一次机会,于根伟在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张烁插上补射得手,双方以4:4的比分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都没能破门。比赛进入到点球阶段,首先出场的吴伟安和最后一个出场的魏仲虎罚失点球,而对手4名队员均将点球罚中,最终青岛海信地产队以总比分8: 7淘汰了天津队。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崔跃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