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燕鸣虚惊一场脖子扭了伤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8 每日新报

  王晓东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 10多分钟,对手的一次恶意犯规让韩燕鸣突然倒地,颈部受伤的他马上被送往医院,所幸并无大碍。

  下半场开场不久,对手将比分扳成3:3平,天津队正大举进攻,准备再度将比分反超
,在中场组织进攻的韩燕鸣拿球后人球分过,正准备加速的时候,对手阻挡犯规,韩燕鸣右颈部被对手的肩膀狠狠地撞了一下,韩燕鸣马上倒在了地上。“当时很疼,感觉眼前直冒金星,那阵确实站不起来了。”他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说。

  倒在地上迟迟没有起来的韩燕鸣被抬回了休息室,队医为了防止意外出现,要求韩燕鸣马上到医院检查一下,这样当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韩燕鸣就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所幸检查的结果表明他只是颈部软组织挫伤,骨头并没有受到伤害。

  “怎么也得修养两天吧?医生说过什么时候能重新恢复训练吗?”记者赛后看到了戴着厚厚颈托的韩燕鸣,“这点伤不算什么,咬咬牙还是能参加训练的。”韩燕鸣说。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新报记者王晓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