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预赛哥斯达黎加胜巴拿马 全场无球迷观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7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3月26日电(记者蔡嘉瑾)虽然没有球迷的欢呼和加油声,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26日在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仍以2:1战胜巴拿马队。

  当天的比赛没有观众到场观战。原因是今年2月9日在哥斯达黎加队主场与墨西哥队的一场比赛中,哥队以1:2告负,气愤的哥队球迷向对方球员投掷危险物品,致使多名墨西
哥队球员受伤。国际足联对哥足联罚款8600美元,并禁止哥斯达黎加球迷观看下一场比赛。因此当天的比赛成为哥斯达黎加足球史上第一场无球迷观看的国际比赛。

  当天的比赛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举行。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以1:2输给墨西哥队,巴拿马队首场与危地马拉队踢平,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都意义重大。开场后双方都全力展开进攻。比赛双方一直势均力敌,直到第四十分钟时,威尔逊才打破僵局,使主队以1:0领先。

  第五十八分钟时,客队的布朗扳回一球。在以后的30多分钟内双方一直在打拉锯战,直到第九十二分钟时,主队球员玛里埃再下一城,从而奠定胜局。

  由于在去年年底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有犯规行为,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哥伦比亚人平托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平托当天只能进行场外指导。

  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巴拿马、危地马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及美国队,参加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争夺该地区的3张入场券,第四名将与亚洲区的第五名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