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灭蜂取三连胜麦蒂受伤姚明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6日,火箭在麦蒂因伤离场的情况下以81比68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

  苏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姚明13投仅5中只得12分、7个篮板,其中下半场仅得1分。威斯利面对老东家拿下15分,帕吉特贡献10分、11个篮板。火箭命中率只有36.5%%,三分球20投仅3中。

  麦蒂在首节比赛开始3分钟就被迫离场,当时他在防李·奈龙时被姚明撞倒在地,右大腿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开赛场。姚明此前上篮拿下2分,麦蒂离场后,他再次上篮添了2分,火箭队打出8比0的攻击波,以11比5开局。麦蒂不在,姚明成为主要得分手,他第一节6投4中拿下9分,火箭队以22比17领先结束本节。

  火箭第二节命中率下降,19投仅6中,黄蜂队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8平。

  中场休息后,火箭队重新步入正轨。尽管姚明本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但苏拉一人独得8分,而替补出场的穆托姆博和鲍恩等人也表现出色。本节快结束时,穆托姆博扣篮得分,火箭以64比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9比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以73比58扩大优势。此后黄蜂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火箭队再次打出6比0后,在比赛还有18.6秒时以81比66领先,胜利在握。(生活报)

  作者: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