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缺阵姚明咋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火箭自新奥尔良开始了连续的客场之旅,虽然以81:68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但本场比赛与其说是火箭打得好,不如说是黄蜂打得太差。整场比赛,黄蜂只有2个人得分达到2位数,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10投全失!而麦蒂一开场就被姚明撞伤,而严重的拉伤让他不得不缺战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与马刺的对决,火箭的损失可谓巨大。

  昨天的比赛火箭队以8:0的攻击波开局。麦蒂不在,姚明成为主要得分手,他第一节
6投4中拿下9分,火箭队以22:17领先结束本节。火箭第二节19投仅6中,黄蜂队在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21秒时,黄蜂队将比分扳成32平,苏拉投中三分,但也未能阻止黄蜂队的攻击,安德森和布朗连续投篮中的后,黄蜂队以38:37超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8平。中场休息后,火箭队重新步入正轨。苏拉一人独得8分,火箭以64: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火箭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9:2的攻击波,锁定胜局81:68,火箭3连胜。

  火箭赢球后不久,麦蒂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也出来了,除了拉伤之外没有其他的伤病,但麦蒂肯定缺席周一凌晨和马刺队的比赛。麦蒂的伤不轻。在比赛的第三分钟,麦蒂在防守中想要断球,但是却撞到了姚明粗壮的腿上,他抱着腿倒在了地上。最初的报告表明,麦蒂还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就回到球场。麦蒂自己也开始做这个准备了,但是之后火箭队队医改变了主意,他们要麦蒂去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至少他们要确定,这位球队的头号选手除了拉伤还有没有其他的伤势。不过周一战马刺,邓肯受伤对姚明来说是个好消息,希望姚明可以霸占内线,打出更好的进攻,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核心。(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