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狂扫北京辽宁险胜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小看八一队的北京首钢在宁波被修理得体无完肤,小看云南队的辽宁盼盼则在辽阳涉险过关。CBA季后赛场场难打,尤其是像八一和云南这样老将担纲的球队,谁也无法忽视。

  云南队首节2423领先,半场4452,第三节69平!拥有主场之利的辽宁队硬是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幸好云南队老将们在第四节体力出现问题,幸好外援亚历山大挺身而出拿下30分
13个篮板,辽小虎才最终以9681获胜。

  同样轻视对手,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八一队一开局就打出100,从此再也没有让对手翻过身。巴特尔砍下38分无济于事,八一“三老”李楠、刘玉栋和张劲松联手拿下76分,其中李楠贡献35分,帮助球队12998大获全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宏远主场124 103战胜吉林东北虎,以2 0的比分进入四强。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