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曦队半场臭球 两外援都火了:打得太难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十几分的优势就这样丢了,打得太难看了。”中场休息,外援麦考伊一坐下来就生气地大吼起来,“没有人防守,就留我一人封盖,这怎么赢球?”

  和麦考伊一样生气的还有雷恩,只不过和自己的老乡相比,雷恩没有失态,显得更冷静一些,“球打得太丑陋了,让新疆队半场得了50分,太差了。”雷恩失望地说。

  让两名外援如此生气,你可以想象出同曦队半场球有多么难看。包括麦考伊在内,同曦队在上半场,尤其是第二节后半段完全看不到一点章法,进攻急躁,失误频频,防守更是形同虚设,多次被对手打出反击。

  “你们是不是想输球,想输球的话就这么打!”执行教练徐强也按捺不住怒火,“这是什么防守?被人打了那么多次快攻。还有,失误也有11次。”第二节,同曦队14分的领先优势顷刻化为乌有,谁看了都生气。还好,下半场同曦队的防守有所起色,进攻也显得有条理了一些,总算没有在主场丢脸。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