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汪义杭上场表现积极 刺激胡雪峰找回神勇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上场25分23秒,拿下14分8个篮板外加9次助攻和7个抢断,胡雪峰似乎又成为常规赛上那个无所不能的球员。然而,小胡能重新找回感觉似乎要好好感谢一下他的队友汪义杭,杭子在他状态低迷的时候挺身而出,成为同曦队的“秘密武器”。

  比赛刚开始,胡雪峰就连抢两个前场篮板,并且还助攻小唐得分,状态似乎不错。但是在首节比赛中段,胡雪峰却连续出现失误,先是控球时将球运丢,接着又和小唐配合失
误,丧失了一次反击机会。首节比赛还剩5分58秒时,胡雪峰被汪义杭替换下场。

  在上一轮比赛中就有不俗表现的汪义杭上场表现得积极,迅速帮助同曦队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前,汪义杭中场抢断木拉提,这也是他在上半场第3次抢断。第三节两队比分战成5755,汪义杭弧顶处三分命中,随后他篮下抢断科尔曼成功,帮助小唐再得2分。该节还剩7分25秒时,汪义杭被胡雪峰换下,他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在22分多钟的上场时间里,汪义杭贡献了9分4个篮板4次抢断,其中三分球两投全中。

  或许是受到了汪义杭的刺激,胡雪峰重新登场后状态明显回勇,进攻组织如有神助,最终竟然交出了一个“准四双”的答卷。

  作者:蔡玥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