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击落黄蜂姚明误伤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火箭在麦蒂因伤离场的情况下以81 68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

  苏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姚明13投仅5中只得12分7个篮板,其中下半场仅得1分。韦斯利面对老东家拿下15分,帕吉特10分11个篮板。火箭命中率只有36.5%,三分球20投仅3中;而黄蜂全场命中率只有35%,其中三分球10投全失。

  火箭这个客场之旅可谓是出师不利,头号球星麦蒂在首节比赛开始3分钟就被迫离场。当时麦蒂防守对方的奈龙跟到篮下,姚明从侧面补防过来,左腿膝盖撞在麦蒂右大腿外侧,同时姚明的左脚也踩在了麦蒂的右脚上。麦蒂立刻发出一声惨叫,然后躺倒在地,痛苦地不住用右手敲打着地板。麦蒂倒地时姚明试图拉住他,但没拉住。麦蒂随后被队友穆托姆博和文·贝克抬回休息室进行治疗。麦蒂昨天在受伤前的3分钟内仅贡献了1次助攻,1次出手不中没有得分。

  姚明似乎并没有吸取教训,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又险些和苏拉发生碰撞,吓得苏拉抱着脑袋躲在姚明的胯下,避免了和麦蒂同样的命运。“脱险”后,苏拉的眼中闪现出感激的目光。

  受伤后的麦蒂马上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麦蒂的伤势并没有大碍,这对于火箭来说可能是最好的消息了。火箭的训练师琼斯在拿到了核磁共振检查报告之后表示:“没有东西断裂,没有新的伤病,只是拉伤而已。我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之前看麦蒂的恢复情况,还有他的精神状况。”也就是说,麦蒂最多也就是缺席下周一和马刺的比赛而已。现在火箭的战绩已经比50%多胜了15场比赛,这是他们自从1996-1997赛季来的第一次。

  姚明赛后对于这次冲撞作出了解释:“我当时希望能够帮助他断球,我想我的膝盖或者是腿部,具体我也不太清楚,撞到了他的腿上。”(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