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胜韩国暂列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在A组比赛中,韩国队客场0∶2负于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队,沙特队两战积4分排名首席,韩国和科威特队同积3分,乌兹别克斯坦队1分在手。

  5万球迷观看了在达曼进行的沙特队同韩国队的较量。沙特队的卡里里第30分钟先声夺
人,使主队在上半场以一球领先。沙特队在第73分钟又获得一个点球,哈塔尼主罚命中,从而锁定了胜局。

  在平壤,首次在朝鲜比赛的巴林队凭借侯塞因·阿里的两粒入球,以2∶1击败东道主队。B组中伊朗和巴林队同积4分并驾齐驱,日本队积3分紧随其后,朝鲜队没有得分。根据规则,获得两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赛,而第三名则需要经过一系列的附加赛去争夺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赛第三轮角逐将在本月30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