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今日产生首金 速滑赛在哈揭幕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3 黑龙江日报
十运会今日产生首金速滑赛在哈揭幕
图为于凤桐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蒋国红 摄

  本报26日讯我省选手于凤桐、王曼丽暂列十运会男女短距离全能速滑决赛首天赛事第一名。赛后记者问陈光磊教练对今天成绩满意否,一脸严肃的他说,开了一个好头,看明天还要放手一搏。

  这次比赛是今天上午在哈尔滨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揭幕的,明日比赛将决出全国十运会首金。

  根据规则,今天是无金日。首先进行的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比赛波澜不惊,我省选手王曼丽、张爽、王北星和任慧包办前4名。在这以后进行的1000米较量中,这4名女将再次拿下前4名,只是前后顺序有些变化。最后她们两项积分排序是,王曼丽(78.590分)、王北星(78.715分)、张爽(78.815分)、任慧(78.890分)。

  男子项目比赛有些险情。解放军队矫云龙和我省队的张忠奇在500米比赛中,在最后一个弯道变直道处先后摔倒,痛失好局。我省选手于凤桐获得这个项目第一名,他的队友李雨获得1000米第一名。暂列两项积分前3名的是,于凤桐(72.040分)、李雨(72.465分)和四川省队安伟江(72.645分)。

  明天将决出这两个项目金牌。

  (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