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足协杯首轮痛失好局被淘汰 点球负于青岛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2 天津日报

  被青岛海利丰队点球击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在足协杯首轮与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中,在3:1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90分钟内双方战成4:4。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在最后点球决战中,泰达队7:8被对手淘汰。

  泰达队的吴伟安16分钟时,首开记录。仅过3分钟,对方克劳迪内将比分扳平。25分钟时,于根伟反越位前插,推射破网,泰达队再次领先。29分钟卢彦的进球将比分扩大成3:1。随后,对手于洋的进球,将上半时的比分锁定在3:2。

  下半时53分钟,对手桑德率先进球,比分变成3:3,对方士气大振。58分钟时克劳迪内梅开二度,使对手一球领先泰达。比赛将结束时,泰达队张烁进球,将双方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进球,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决战中,泰达队5罚3中,对手4罚4中,泰达队只得无奈地吞下被淘汰的苦果。

  上图本报记者孙震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