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奔牛将四强悬念留到今日 20050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19 云南日报

  CBA四分之一决赛昨晚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由于体力不支,最终在辽阳不敌辽宁盼盼队,双方在总比分上以1比1战平。比赛一开局,辽宁队便打了个11比2,不过云南队很快将比分追成14平,并迅速把比分反超,以24比23领先首节。

  次节,辽宁队大举反扑,一度将分差拉到10分,科林斯被对手防死,在上半场结束时,主队以52比44领先。

  第三节,科林斯拉到外线,连中三分,帮助云南队将比分以59比55反超。辽宁队防守时拼得很凶,但没有章法。第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69平。关键的第四节,奔牛队队员体力透支,失误增多,投篮失去准星,很快被对手快速灵活的打法击溃,终以81比96败阵。双方最后一战将于今日下午在辽阳继续进行。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