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格老帅再度咆哮激情指挥 年轻盼盼神来之笔败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06 沈阳晚报

  老帅蒋兴权又开始咆哮着指挥比赛了!昨天的比赛再次让人见到了性格老帅的充满了激情的指挥。

  季后赛开始后,为了能够给年轻的盼盼队稳住心神,蒋兴权在比赛中开始稳了下来,用他自己的气定神闲让全队能够稳定发挥。但这场比赛蒋兴权终于不想再稳了,他需要激情,需要给球队激情!

  良好的开场后,蒋兴权知道,对手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这样的对决,不仅需要稳定,更需要激情!“压上去,给我压上去!”“注意防守,注意!”这样的喊声,伴随着有力的手势,蒋兴权用他的指挥让盼盼队在一场硬仗中逐渐稳定了自己,战胜了对手!老帅的话也表明了他再度激情指挥的原因:“我们自己的问题解决好了,比分就能上去,如果问题解决不好,就要下去,因此,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激励,不仅这场,以后的比赛也需要这样调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