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一胜辽宁盼盼演绎疯狂 换血风暴令云南俯首称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06 沈阳晚报

  这一次盼盼队终于证明了自己。昨晚,当96∶81战胜了云南队后,盼盼开始谋划前四对江苏的比赛了,同时也证明了自己。

  必胜令让盼盼发威

  这是一场只能胜利的比赛!盼盼所有的人都明白,赛前的训练不用动员,到了赛场
上更不用动员。赛前在酒店见到队员们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已经写满了拼搏。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只能取胜,而且盼盼也应该取胜。

  为了必胜,盼盼队提前赶到了体育馆,开始了赛前的准备。比赛一开始,就让人看到了拼搏的架势,张庆鹏、边强和刘相韬的三分连连得手,11∶2的开局让人看到了盼盼取胜的希望。对手在不停地制造麻烦,但盼盼队的小将们就认准了“拼”这个字。防守严密,冲上去,内线薄弱,边强、张庆鹏的三分就出手,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冲锋过程,但盼盼队依靠拼搏换来了胜利。

  换血风暴让云南发疯

  场上累得气喘吁吁,但云南队的老队员们似乎并不在乎,昨天云南队老队员近乎“疯狂”的发挥给盼盼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第一年打甲A就取得了不错成绩的云南队是一支以老队员为主体的球队,赛前,云南红河俱乐部已经传出了将在下个赛季对球队进行大换血的消息。按照俱乐部的想法,现在场上拼搏的队员很多都不能出现在下个赛季的阵容中。这样的变故当然也刺激了老队员。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奖金,也为了能够获得在赛场上拼搏的机会,这些队员近乎发疯的表现,当然让盼盼队的胜利来得艰难些。北老大显露王者之气

  常规赛和分区赛的双料冠军,盼盼队自然有了自己的霸气,霸气从哪里来?从比赛中来,从胜利中来。昨天盼盼队的胜利就证明了自己,也让人看到了王者之气。

  这并不是盼盼队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却是盼盼队发挥得让人感到安慰的比赛。有高潮也有低谷,有被对手防守得密不透风的时候,也有打得酣畅淋漓的时候,但无论什么时候,盼盼队都让人看到了一种气,一种蒋兴权常说的气,这是一种王者之气!

  第三节还剩下两分钟时,盼盼队的比分65∶66,这个时候,张庆鹏叫过了队友,大家围在了一起,手放在了一起,大声地喊了一声加油。之后,盼盼队的进攻速度近乎疯狂,谷立业的扣篮,刘相韬的三分。“我们不在乎输赢,只在乎我们是否能够在场上拼!”张庆鹏有了大将的风度,盼盼队也有了老大的风范!

  第四节是盼盼的完美演出,盼盼队终于在全场球迷疯狂的掌声中,享受了击掌庆贺胜利的喜悦,也开始有了继续辉煌的动力,今天下午的比赛,盼盼队拖垮体力不支的云南队应该不成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