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钰:为十运会爆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55 今晚报
王钰:为十运会爆发(图)
王钰小档案

  生日:1981年8月1日

  身高:184厘米

  体重:68公斤

  握拍:左手

  近期主要成绩:2002、2003年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团体冠军

  2002—2004年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混双三连冠

  爆发力强、头脑灵活、底线抽杀和上网封杀常常令对手防不胜防,赛场上的王钰始终洋溢着不可抑制的激情;而论身材,王钰也与众不同。虽然身高达到了1.84米,但王钰实在太瘦,比赛中往往见一个反戴球帽的,衣服有些过分宽大的身影,那就是王钰。

  “打比赛时我比较喜欢展现自己,表现得也很奔放,属于外向型的。”王钰自己这样评价自己,“生活当中,我就属于比较内向的了。我平时喜欢和朋友聊天,是那种很深入的谈心;还会看看书。我尤其喜欢刘墉的散文,他写的家人和朋友的故事很贴近生活很实在。”王钰还说,他也爱玩电脑游戏,可以放松一下紧张的情绪,而他更多的时间还是用来学英语,毕竟平时的生活和训练都离不开它。

  15岁进入天津网球队后,经过众位教练的精心栽培和自己的刻苦努力,王钰的球艺不断进步,近几年中,他已经成长为天津男子网球队的绝对主力。这次十运会单项预赛中,王钰三项比赛同时出击,男单和男双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都获得了种子位置,混双跌跌撞撞,也进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样的成绩算是完成了这次比赛的任务。四年前,王钰在九运会上也曾踌躇满志,但结果却令他心痛。四年过去了,王钰已经24岁,正值网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而且经过几年的洗礼,王钰也更加成熟。今年,十运会摆在眼前,作为几个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王钰做好了准备,他说:“我为了这次全运会的比赛准备了四年的时间,也付出了很多,现在拿到了参赛权,我在比赛时一定放开打,肯定是拼了!我面对的对手也都很强,我也会认真准备每一场的,最后大家还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的!我有信心!”十运会预赛今天就要结束,过几天王钰可能又要马不停蹄地出国继续训练和比赛,继续以赛代练,为十运会做准备。十运会一步步走近,王钰的能量要为十运会爆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