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春秀实现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第三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2005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昨天上午举行,中国女选手显示出实力,包揽了女子组前三名,周春秀实现三连冠,男子组冠军则被肯尼亚名将雷蒙德·肯考克夺得。

  本次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5920名选手参加。刚刚在本月13日获得汉城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的中国选手周春秀以2小时29分58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成为第一
位连续三次获得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的选手。获得亚军的是来自辽宁的孙伟伟,成绩是2小时31分11秒,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淑晶则以2小时31分57秒位居第三。

  中国男选手中,来自云南的李建飞和辽宁名将宫科以2小时14分56秒和2小时15分11秒分获第六名和第七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