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误伤麦蒂 火箭险胜黄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40 今晚报
姚明误伤麦蒂火箭险胜黄蜂(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81比68击败黄蜂队,取得三连胜。苏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姚明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球。麦蒂在比赛开始3分钟时就受伤离场,当时他防守李·奈龙时跑到篮下,姚明从侧面过来补防时左膝不慎撞在了麦蒂的右腿上,他的左脚也重重地踩在了麦蒂的右脚上。麦蒂在后面的比赛中没有再出场。

  在东西部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25比115将太阳队斩落马下。奥尼尔拿下25分和8个篮板球,韦德得到35分和9次助攻,埃迪·琼斯贡献23分和8个篮板球。太阳队斯塔德迈尔拿下25分和7个篮板球,纳什得到19分和14次助攻。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猛龙队101比103不敌76人队,艾弗森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36分和7次助攻,韦伯贡献32分、6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猛龙队博什拿下24分和22个篮板球,阿尔斯通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公牛队94比86战胜凯尔特人队。奇才队94比98败给快船队,布兰德拿下25分和10个篮板球。雄鹿队117比118惜败给勇士队,戴维斯拿下29分和11次助攻,里查德森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尼克斯队101比109不敌超音速队,雷·阿伦拿下40分和9个篮板球,刘易斯得到30分和7个篮板球。步行者队94比81战活塞队,在炸弹威胁下这场比赛推迟了一个多小时。鹰队95比111败给马刺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