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名闹事德国球迷被捕 克林斯曼为足球流氓感到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6日电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尽管德国队客场取胜,但德国球迷的表现却十分不堪。在26日德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期间,共有50名闹事的德国球迷被捕,德国足协也因此公开道歉。

  在比赛开始前3个小时,不少德国球迷就已经喝醉了,他们开始大闹旅馆,扔桌子,砸窗户。还有3人在冲突中受伤,其中两人是警察。德国足协公开向斯洛文尼亚方面道了歉

  在比赛期间,德国球迷也不老实,他们不停地向场地里扔东西,数次干扰了比赛。到现场观战的德国足协主席梅耶还被疯狂的德国球迷围攻了一次,幸亏工作人员帮忙才得以脱身。

  斯洛文尼亚警方最后逮捕了50人,其中38人是在旅馆被捕的,还有12人是在球场被抓的。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说:“我们对发生的这一切感到羞耻。他们根本无助于足球本身,更有损全部德国人的形象,毕竟2006年世界杯要在德国举行。那些麻烦制造者应该被严惩。”

  从德国足协的官员到贝肯鲍尔等德国足球人士都公开向斯洛文尼亚方面道了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