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预赛热身葡萄牙大胜加拿大 斯科拉里清醒备战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3月26日电(记者李雪梅)葡萄牙国家足球队26日在葡北部城市巴塞卢什与加拿大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4:1战胜对手,为30日客场挑战斯洛伐克队,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练兵。

  在欧洲区第三小组中,葡萄牙队目前与斯洛伐克队同积13分,分列小组前两名。由于30日的比赛是两队在预选赛中首度遭遇,因此获胜者将在出线道路上占得先机。为此,葡
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本场热身赛前再三要求队员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确实达到赛前练兵的目的。

  比赛中,以德科、克·罗纳尔、马尼切等为主的葡萄牙“新黄金一代”均首发出场,再加上保莱塔、戈麦斯等老将,主队实力明显占优。比赛开始后主队便频频发威,开场仅8分钟,31号费尔南德斯就轻松突入对方禁区先下一城。3分钟后,老将保莱塔接队友禁区左侧传球,倒地铲射入球门。上半场主队以2:0领先。

  下半场,葡萄牙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局面,分别于第八十一分钟和第九十分钟由波斯蒂加和戈麦斯各攻入一球。疲于应战的加拿大队只是在终场前抓住主队后防线的一次疏漏扳回一球。最终葡萄牙队以4:1赢得胜利。

  赛后,斯科拉里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同时指出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希望队员清醒地意识到将要面对的困难,能以最佳状态应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