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兆军错失单刀 友谊赛中国队0:3负西班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04:45(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1:45),中国国家足球队在西班牙文化名城萨拉曼卡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结果0:3不敌西班牙队。

  中国队世界排名第五十七位,西班牙队世界排名第五。本场比赛也是国家队新帅朱广沪的首场比赛。开场2分钟,西班牙队华金右路传中,杜威禁区中路拉倒卢克犯规,裁判巴普蒂斯塔判罚点球,托雷斯操刀主罚命中。第32分钟,肇俊哲后场对哈维犯规,哈维中路25码
处直接射门,皮球打中邵佳一头部偏转入网。第52分钟,德拉佩纳中路直传,华金禁区弧右侧20码处轻松吊射破门,西班牙以3:0领先中国队。

  中国队本场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70分钟,邵佳一中路巧妙直传,胡兆军反越位成功,但他在禁区16码处的推射被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封堵,胡兆军随后补射高出。

  此场友谊赛,西班牙队队长劳尔因左脚不适没有参加比赛,巴莱隆代替劳尔担任队长。西班牙队首发阵容主力全部上场:皇家马德里队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巴塞罗那队后卫普约尔和前锋哈维,马德里竞技队著名前锋托雷斯以及代理队长巴莱隆,以及巴勃罗、胡安尼托、德拉培尼亚、德尔奥诺、华金、雷耶斯。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前锋:李毅;左前卫:邵佳一;后腰:肇俊哲、胡兆军;右前卫:徐云龙;左后卫:张耀坤;中后卫:李玮峰、杜威、张永海;右后卫:魏新;守门员:刘云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