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洋帅公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经过三下十运预赛赛区的“微服私访”。昨天,国家女篮主帅马赫公布了新一届国家女篮集训队30人名单。明天,新一届中国女篮将在北京开始集训,4月底赴美国与多支WNBA劲旅进行热身赛。

  由马赫本人亲自圈定的30人名单,包括国家队名单和集训队名单两部分。其中,17人的国家队名单中,除过陈楠、隋菲菲、苗立杰等国家队常客外,还囊括了许多联赛中涌现出
的新人。具体队员为:八一,陈楠、隋菲菲、张晓妮;北京,张帆;上海,叶莉;黑龙江,苗立杰、宋力维;广东,宋晓云;辽宁,王玲、马增玉;江苏,卞兰;山东,姬晓;河南,潘丽;沈部,胡晓桃、刘丹;河北,陈丽新。此外,广东队的小巨人魏伟作为临时集训队员也入选了中国女篮。

  新一届国家女篮将于3月28日在北京集结,需要参加十运会附加赛的队员4月1日报到。4月初,队中主力隋菲菲和苗立杰将启程赴美,加盟WNBA。4月底,马赫将率领其余球员前往美国与WNBA球队进行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