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本山宫遇“炸弹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本山宫群殴事件”的肇事者,活塞和步行者又在奥本山宫狭路相逢。不过,这场冤家路窄的碰面没等开打便遭遇“炸弹惊魂”——赛前,因接到“步行者队更衣室内有一枚炸弹”的恫吓电话,比赛被推迟90分钟。

  比赛开始前不到一小时,赛场电话接线员突然接到一匿名电话,说在步行者队的更衣室里有一枚炸弹。当地警察立即检查了步行者队的更衣室,但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步行者
队的球员和教练在得知威胁电话的内容后,当即回到自己乘坐的大巴上,在车上逗留了近一个小时。

  在确认这是一场恶作剧后,NBA官员通知步行者队入场准备比赛。此时,比赛已耽搁了90分钟。不过,活塞众将在主场的表现很不争气,他们仅在第一节领先1分,之后便节节败退,最后以81:94输给步行者。

  其他场次,76人103:101猛龙;凯尔特人86:94公牛;热火125:115太阳;马刺111:95老鹰;勇士118:117雄鹿;超音速109:101尼克斯;快船98:94奇才。(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