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波爆冷点倒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崔恒亮 苗卫国)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首次亮相的中能队与对手大连长波120分钟内战成0:0,点球决战以3:4败北,从而被淘汰出足协杯。

  本场比赛,中能队以361阵型开场,守门员李帅,三后卫是马荃、马永康和刘俊威,双后腰是史汉军和陆峰,双前腰是孙新波和隋勇,两个边前卫分别是周新和刘健,单前锋则是
曲波。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中能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孙新波、曲波连续获得破门良机,但在长波摆起的铁桶阵面前,就是无法攻破安琦把守的大门。120分钟战罢,0:0的比分始终没有改写。被迫进入点球决战。结果,中能的刘俊威、曲波、刘健三人罚中点球,陆峰和白毅则双双罚失;而长波队虽然有一个球被李帅扑出门外,但其他四人全部命中,最终他们以4:3战胜中能,爆出了一个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时,来自青岛艺术学校的足球宝贝表演及舞狮让球迷大呼过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