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金隅整场挨打终负八一队 今天进行生死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北京金隅队期待2比0横扫八一的一幕并没出现。昨晚,已没有退路的八一队打出了极高的水平,最终以129比98大比分获胜。今天15时30分,两队将进行生死较量。

  客场告负的八一队已没了退路。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完全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小李飞刀”李楠两个三分一次突破,八一队开场就以10比0领先。反观北京队,连续4次投篮
不进,还出现了两次失误,完全陷入了对手的节奏中。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八一队加强了对北京队外线的防守。虽然奥得捷连续抢得前场篮板进攻得分,但外线打不开的北京队完全陷入被动。第一节,北京队就以19比33大比分落后。

  进入状态的八一队此后怎么投怎么有,分差很快拉大到20分以上。而北京队只能靠大巴一人单干。八一队莫科第三节还没打完就4次犯规,其实他实际的犯规更多。身高体重都有绝对优势的大巴,在内线竟被撞得失去重心,但裁判对此并未理会。第四节进行了4分多钟,北京队已经76比104落后,闵鹿蕾只得把巴特尔换下,为明天的生死较量保存力量。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八一队在家门口以129比98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巴特尔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李楠拿到八一队最高的35分。谁能晋级四强,今天将见分晓。(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