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陶伟任意球显神功 北京现代队一球绝杀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3月26日下午,足协杯首轮赛事打响。北京现代队凭借陶伟开场不到2分钟的入球,主场1比0小胜中甲球队南京有有,顺利晋级足协杯第二轮。现代队全场多达20多次射门仅进一球,主教练沈祥福认为球队临门一脚功夫有待提高。

  本场比赛,由于徐云龙、郝伟和闫相闯的缺席,沈祥福可调配的队员不多。主场作战的现代队排出343进攻阵型,攻势相当凶猛。开场1分多钟,利用右路靠近底线处任意球机会
,陶伟低平球小角度直接攻门,皮球碰到禁区前点有有防守球员后变线弹入网内,1比0。领先后现代攻势不减,右边路的小配合多次形成突破,可惜商毅在第7分钟和第10分钟未能把握住得分良机。随后,陶伟的一次任意球和耶利奇两次射门均未能得分。下半场场面比较沉闷,高雷雷错失一次打空门的得分机会。

  赛后,沈祥福首先对到场观战的球迷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足协杯比赛是我们联赛的适应比赛,很重要。队员们在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没有取得更多进球,射门机会的把握还需要继续努力。”(王剑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