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负伤离场火箭轻取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08 城市快报

  麦迪受伤倒地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在头号球星麦蒂受伤的情况下,凭借苏拉的优异表现在客场以81∶68战胜黄蜂,取得三连胜。

  麦迪第一节比赛进行到3分19秒时由于和姚明同时补位,结果他不慎腿部撞到姚明的膝
盖。姚明看到麦迪倒地,第一个上前询问队友的伤情。随后在穆托姆博以及队医的搀扶下,麦迪被抬回球员休息室。据悉麦蒂是右臀部肌肉抽筋。然而队内头号球星的受伤并没有影响到火箭的出色发挥,苏拉全场拿下19分11个助攻,成为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姚明再次受到犯规困扰,由于上场时间的原因,只拿到12分7个篮板。

  火箭在半场结束时被对手逼成38平。第三节,火箭开始发飙,在苏拉的带领下,火箭队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时以64∶56领先对手9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大卫·韦斯利上篮得分,紧接着帕吉特上篮拿下两分,火箭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新奥尔良黄蜂屡投不中,而火箭则抓住机会,琼·巴里上篮得分,火箭打出一轮9∶2的得分高潮,以75∶58取得领先。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在客场以81∶68战胜黄蜂。

  在赛后,火箭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麦迪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但如果在大前锋霍华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麦蒂也不能登场,那么火箭即将开始的客场之旅将遭遇不小的麻烦。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