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混沌兄弟落难内战国力点杀辽足 冷门爆出两脚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混沌兄弟落难内战国力点杀辽足冷门爆出两脚横梁
  辽足队员张考(左)在比赛中积极拼抢。今报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杯的比赛全部打响,主场作战的辽足在120分钟内同陕西国力队0:0战平,在互罚点球时以1:3败北。这已经是辽足连续两年在足协杯的首轮即遭淘汰。

  辽足和国力都是在国内以“混乱”著称的俱乐部,但这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却以中甲球队陕西国力队的胜出而告终。本场比赛,只有3000多名球迷来到了球场为辽足助威,因为缺兵少将,再加上后台老板张海事件的影响,辽足队员并没有表现出中超球队的实力。倒是陕西国力队利用反击制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上半场辽足几乎没有精彩的射门,但国力队却有一脚射门击中了辽足的横梁。下半场,辽足的表现略有好转,但他们并没有能力压制住对手,国力队又一次击中了辽足的横梁。辽足小将曹晨的禁区内垫射偏出是他们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

  120分钟比赛过后,双方都没能破门。在互射点球的过程中,国力队首先出场的队员将球射飞,但辽足第一个出场的陈洋的射门竟然被对方门将扑出。国力队随后出场的三名队员都破门成功,但辽足的陈星、郭辉的射门全部被对方门将扑出,只有刘斌的射门得手。仅仅是第四轮,辽足就以1:3败北。这也是辽足连续两年在足协杯的首轮遭到淘汰,去年的足协杯首轮,辽足在客场败给了青岛海力丰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