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海24日被刑事拘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张海24日被刑事拘留(图)
  今报讯昨天中午,记者从张海的个人律师处证实,张海于24日20时在广州市被佛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警方怀疑张海任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期间,涉嫌挪用健力宝集团的大笔资金。

  张海的个人律师、河北太平洋世纪律师事务所律师吕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证实了张海被刑事拘留。此前,没有任何征兆显示此事的发生。本周三(23日)17时左右,我还和张海通过电话,当时他在广州处理公务。”吕涛表示,作为张海的个人律师,他将会在合适的时候,争取与张海见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海等人涉嫌以做假账、虚假投资、虚增库存、虚增销售等方式,挪用、抽走、转移、侵吞健力宝资金,被健力宝集团内部人士举报,进而被有关方面拘留调查。据悉,更深层次的调查工作,也已在佛山三水的健力宝集团内部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