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面临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切尔西最近的遭遇让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祸不单行。上周一欧足联正式以“裁判事件”检控切尔西俱乐部“撒谎”。上周三英超又以“科尔事件”为把柄把切尔西送上了被告席。在欧洲赛场嚣张跋扈的切尔西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让凯尼恩们焦头烂额。

  根据英超的纪律规定,切尔西可能遭受的最严重的处罚是取消联赛资格。不过根据切
尔西目前的势头和违纪的情节,这种处罚发生的几率几乎为零;其次是扣分,分数由问题的严重性决定。这对于领头羊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想在本赛季拿下四冠的穆里尼奥已经受到了来自退出冠军杯的威胁,在联赛中被扣分是绝对不能允许的。

  不过即使被扣分也是从下赛季开始。最后一个处罚办法也是最有可能的一种方法就是罚款。此前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都有过类似行为,两者都只遭受了警告和罚款的处罚。有了这两个前车之鉴,相信英超也不会对切尔西大动干戈。

  (刘佳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