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步行者遭遇炸弹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步行者队在2004年11月19日做客底特律闹出了轰动联盟的“奥本山宫殿球馆大斗殴”,而昨日他们故地重游时又发生了意外———有人发出炸弹威胁而导致比赛延后了一个半小时,后来证明威胁只是一个恶作剧。

  在底特律球迷进入奥本山宫殿球馆观看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始的比赛时,他们被工作人员告知本场比赛“因为无法预料的情况”而被推迟。警方和球队官方最初均拒绝透露推迟比
赛的具体原因,但据ESPN临时插播的新闻,这场比赛被迫推迟的原因是奥本山宫赛场赛前收到了炸弹威胁,有人称在步行者队的更衣室内安放了炸弹。

  步行者队球员最初接到通知后立刻撤回了球队大巴,在停车场中呆了近一个小时。根据步行者队的司机说,他们有一次还将车开到了停车位之外,停在了停车场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警方在搜查后证明那个匿名电话其实是在虚张声势。当地的警官奥尔科表示:“什么东西都没有发现。我们非常有信心,步行者队的更衣室和整座球馆都是安全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坐在这儿说话。”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