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杯网球赛:海宁复出赢得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和同胞克里斯特尔斯一样,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女子网球名将海宁复出后的状态也显得很好。在昨日的纳斯达克杯赛中,她以总比分2∶0轻松击败对手进入十六强。这也是她在休息了近7个月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美国人斯皮尔斯,她赢得非常轻松,以6∶4、6∶3取胜。

  在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后,她接受了手术。去年,海宁的伤势一直在反复,这位拥有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的选手很少参加比赛(除了在雅典奥运会夺得金牌)。但现在,她的状态看起来正在恢复。

  本项比赛女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没有遭到同胞、男子卫冕冠军罗迪克一样的厄运。她在以6∶3、6∶0横扫俄罗斯选手都切维娜后晋级十六强。

  八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也不手软,以6∶2、6∶0击败了德国人格罗内菲尔德;二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萨拉波娃也赢得十分干脆,以6∶0、6∶4战胜了一名希腊选手。

  (吴心)
纳斯达克杯网球赛:海宁复出赢得开门红(图)
海宁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